佛光山佛陀紀念館

喬達摩
喬達摩>第37期

高雄市政府首長團隊共識營、
全國大專校院校長會議 在佛館舉辦

在佛陀紀念館佛光樓九樓國際會議廳,星雲大師對高雄市府團隊講話

                                                                                                                                        /人間社、編輯部  圖/釋如輝、編輯部

高雄市陳菊市長1/6率領市府新團隊,在佛陀紀念館佛光樓國際會議廳舉辦「高雄一直向前」高雄市政府104年度市府首長團隊共識營,期望用最好的市政與服務回饋市民,陳菊市長亦感謝佛館提供最好的場地、最周延的服務,讓會議得以圓滿順利。

佛館擁有多處優質多元的活動空間,已成為許多機關團體、企業單位舉辦活動的首選,去年12月「103年度急診管理學會高峰論壇」也在國際會議廳舉行,全台各大醫院急診室醫護人員50位齊聚一堂,規劃急診室未來的經營藍圖。台灣急診管理學會理事長暨長庚紀念醫院急診醫學部主任陳日昌分享:「一踏入佛館,便是一連串驚喜,整個環境氛圍,超出意料之外,在如此殊勝的佛門聖地舉辦會議,在專業知識、心靈滋養方面,必能滿載而歸。」

今年1/16104年度全國大專校院校長會議」,主辦單位屏東科技大學特別將場地移至佛陀紀念館五觀堂舉行,屆時將有來自全台灣各大專校院校長,促進彼此校際交流、交換辦學理念,成就台灣質量兼優的高等教育體系。

佛陀紀念館是匯集文化、藝術、教育為一體的國際博物館,秉持佛光山開山宗長星雲大師「給人信心、給人歡喜、給人希望、給人方便」之理念,不收門票且免費提供觀賞人文藝術,充實心靈之美,為社會民眾的福祉。歡迎各級機關、學校、社會團體及表演藝術團體舉辦活動時,以公益方式申請場地借(使)用。請至佛陀紀念館官網http://www.fgsbmc.org.tw下載場地借用表單。
洽詢電話:(07)656-3033 分機41134120

場地介紹

親子舞台:適合各級學校戶外演出、社團才藝表演。

禮敬大廳二樓五觀堂:可提供300人之課程、會議使用。

三好塔:可提供100人之課程、會議使用。

大覺堂:位於本館三樓,可容納近2000人。採用各項先進設備的大型表演藝術劇場,
                         
亦可作為國際性的人文論壇、世界大會、宗教交流等活動場地。

佛光樓九樓:位於佛光大佛正下方,適合學術研討會的國際會議室,凡學術團體、企
                                   
業主管高層會議、各種大型研討會皆可申請使用。

佛陀紀念館禮敬大廳二樓五觀堂